新進公司快一個月,每天都呈現非常忙碌的狀態
公司不能裝msn很不方便,但就算能裝我也無法聊天...
因為每天光設計眼前的畫面就花掉我所有的精神

目前為止幾乎每天我都會帶工作回家 (今天也是,但我先偷懶寫寫這裡)
倒也不是在公司做不完,而是覺得做不到自己要求的標準就不甘心
雖然還是一直覺得不夠好...
但我希望能在每個不同類型的案子看到自己的進步
所以除了沒聊msn之外,我甚至連跟同事哈拉個兩句都沒時間....

最近公司有了一些制度與管理上的變革
讓公司的設計師們都有一些浮動的情緒
總監也因為有了更好的出路會在近期內離職
他之前曾問我 : APPLE,你打算花多久的時間爬到我這個位置呢?
我想了想 : 快的話...2年吧!

從junior到senior,我花了2年
比起很多人25歲就到達總監的位置,我算是花了很久的時間在儲備基礎實力
現在無論是實力或內涵我都還差了一大截
如果要2年內到達我的目標,我真的是有的拼阿!!

P.S 現在的目標是薪水三級跳,下一個目標就來個年薪百萬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