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公司在某藝術中心的頂樓舉辦了耶誕晚會
原本我是對公司活動興趣缺缺的人
不過礙於還是新人要表現合群一點
所以還是報名參加啦!

這次活動有舉辦分組的變裝大賽
有規定大家身上都要有耶誕節的元素~或是至少身上要有紅綠金銀等相關色
因為可以攜伴,一到會場就發現人滿為患
場地在頂樓所以很暗,根本也看不清楚身上穿什麼顏色
現場有自助式的外燴當晚餐~不過因為人太多了所以大家都在搶食物
我花了很大的工夫才搶到2顆肉丸和2塊小蛋糕~
真是差點沒餓死!

在變裝大賽開始之前我們老闆假扮成耶誕老公公發禮物
人人都有獎~而且獎品每包都不一樣優~
不過大家都心知肚明獎品是公司的庫存
所以沒人太期待
我收到的是一盒面膜
同事說我算幸運的抽到了好獎阿~

到了變裝大賽可就精采了
只見幾組人馬完全不顧形象的瘋狂演出
有人妖版的色戒、史瑞克還有keroro軍曹...
小朋友一看到keroro整個都瘋狂了
拼命的黏上去要跟他合照
讓老闆扮的耶誕老人都吃味了
說明年他不要當耶誕老人了要當keroro
總之~最後的冠軍還有萬元獎金挺讚的

不過哩~~我沒等到是哪組冠軍出爐就閃了!哈哈
雖然這次活動挺好玩的
但我還是比較喜歡當魚乾女在家看電視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