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事 : 主管說你適應環境的很快ㄟ~
我 : 大概是工作換多了!去哪裡都不怕
同事 : 對阿~我也是
我 : 是攸~可是你不是在這家公司做7年了
同事 : 對阿!可是我在這之前換過8個工作,還有一年換好幾個的
我 : 真的優~~~!!!
同事 : 對阿!有時候也不是我們自己愛換工作
我 : 沒錯!我真的累了~希望這次可以至少撐個3-5年
同事 : 一定可以的啦!最開始的2星期過了應該就沒問題!只是還要過試用期!
我 : 那我的讀書心得報告還是要認真寫(公司規定3個月時要交出指定書目的心得報告)
同事 : 你可以來點特別點的用flash做阿
我心中的os : 我不會那麼勤快
同事 : 不過這家公司最棒的其實不是年終!而是每年都會調薪
我 : 這的確很難得~我去的公司幾乎沒這麼好~都是要換工作才可能漲薪水
同事 : 對阿!那感覺就很差~畢竟物價年年漲
我 : 看來這次說什麼都要死賴著久一點
同事 : 對阿!之前我做煩了想離職~男友還拼命阻止我!說這麼好的公司哪裡找~
我 : 恩~好像是這樣ㄟ
同事 : 恩!這就是這家公司的策略~親友會拼命幫公司留人! 

恩~這家是很難得到現在我都沒想離職想法的公司(一般去的第一天都會想走人)
下次要是我又想離職
各位一定要幫忙勸我改變想法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