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走馬上任的第一天
因為我的電腦還沒準備好,所以我就被派去當外拍的跟班
雖然我網路購物了不少年,不過這樣去看網路商品的拍攝還是第一次哩
是全新的體驗~

一進攝影棚就看到桌上擺滿了各種搭配用的項鍊、手環、圍巾等配件
地上有十幾雙各種不同款式的鞋子
2個吊衣架掛滿了幾十套衣服
2位MODEL已經蓄勢待發的準備開始拍攝了
還有請造型師一邊幫她們打理造型
同事說他們今天總共要換約70幾套的衣服~

這2位MODEL真的很瘦
身上穿了好多件多層次的衣服還是瘦的不得了
臉更是只有巴掌大~
她們真的非常專業~完全不用攝影師的指導就馬上擺起各種POSE
還邊穿邊注意衣服的特色,轉角度讓攝影師拍一些特寫
加上要用極短的速度穿脫衣服和換妝
真的很厲害

因為我只是個跟班所以很清閒的一直在旁邊納涼
不過負責的廠商們可就忙碌了
只見他們一直在一堆衣服、一堆飾品和一堆鞋子中穿梭
只求搭配出好看的款式
有些衣服單看不怎麼樣但搭起來就很好看
不僅如此還要一邊幫MODEL注意身上的衣服
哪個角度要拍幾張都要特別的提醒攝影師
也是很傷腦袋的

看來要在網上賣衣服也是一點都不輕鬆
光是要扛那堆樣品衣服就要有充足的體力才行了
不用說要是衣服賣不出去壓力有多大了
經過今天的蜜月期,明天我要正式開始工作了
希望一切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