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AST ] 绫瀬遙、藤木直人、国仲凉子、武田真治、板谷由夏
[ STAFF ] 原作:ホタルノヒカリ/ひうらさとる
[ WEB] http://www.ntv.co.jp/himono/ 

你喜歡緊張充滿心跳感的戀情?
還是互相了解很自在的戀愛方式?

前陣子真的很忙,所以連日劇都沒看幾部(只看了花樣少年少女還有女帝)
星期天終於有空把[ 瑩之光 ホタルノヒカリ(干物女) ]看完

[ 干物女 ] 指的是像香菇、干貝等乾巴巴的女人
一下班就馬上回家,換上很拉塌的運動服,歪斜著身體躺在家中喝啤酒看電視
房間亂七八糟,衣服內衣亂丟,已經放棄戀愛,只求輕鬆就好的年輕女人

看這部戲的原因是我本身在結婚前也是個名副其實的[干物女] 
雖然出去外面會打扮,不過回家馬上變成一攤爛泥
翹著二郎腿看電視時還會哈哈大笑
某次我爸看到我這副模樣還說 : 等你以後結婚看你怎麼辦!!!

在看這部戲之前其實我已經先看過漫畫了
不過因為年代久遠已經沒有特別的印象
只記得這女主角還跟我真像!

我覺得這部戲有很多超精采的片段(把圖排在下方)
部長和傻宮瑩互相吐嘈的對話和扮相真的很讓人啼笑皆非

女主角绫瀬遙完全突破了她以往的玉女演技
把這個干物女角色詮釋的出神入化
包含扮演搗麻糬的人和在地板上翻滾的動作都讓我覺得她真的很敢演
完全不在意自己的玉女形象
唯一的缺點是她在家穿的運動服其實還是太漂亮
應該要再穿更破爛一點才對

而飾演部長的藤木直人則讓我覺得這是他演過最好的一部戲
之前我對他的印象是帥帥的花瓶,每次看他的演技都會讓我睡著
這次則覺得他真的演出了部長成熟男人的魅力!!

不過讓我覺得比較矛盾的是
部長跟老婆分居的原因是他太忙於工作,老婆則因為受不了不被重視的感覺而有了外遇
然而他對女主角卻非常的體貼及充滿包容力
是不是因為愛情早就消失所以有這樣的反差待遇
導致於他只是嘴上說要挽回婚姻卻從沒有實際行動?

最後的結局其實跟一般現實的結局很像
而我也很開心自己已經找到了一個在他面前我不需要假裝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