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上星期去祖母家時從我媽手中拿到這份包裹
打開發現居然是阿蜜特地從日本寄來的婚禮祝福
收到時我還真是嚇了一跳~ 完全沒心理準備

真不愧是阿蜜,眼光真的很棒
Wedgwood的藍色包裝真的好漂亮憂!
打開裡面是包裹著很仔細的白色教堂風格相框和時鐘
上面有兩顆很精緻的粉紅愛心
真的是很美又實用的婚禮禮物~~

還附上一封長長內容的卡片(內容我看了很感動)
以及阿蜜結婚謝卡~~
這也才讓我發現我居然沒有阿蜜的婚紗謝卡
連自己的謝卡我也沒多留一份呢!!

阿蜜~沒想到我也繼你之後成為李太太啦!
這下我們可以一起八卦一下婚後的生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